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娛樂 星聞

外遇兩年後…洪榮宏道歉要機會 前妻不回收 02 Oct 07:40 PM 2016-10-02 19:40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洪榮宏。圖/資料照片 分享 離婚兩年後,洪榮宏終於道歉了!他今在教會主日聚會中,承認了兩年前與貴婦Susan徐俶蓉外遇,他真的做錯了,因此選在第二任前妻施羽

外遇兩年後…洪榮宏道歉要機會 前妻不回收
02 Oct 07:40 PM

2016-10-02 19:40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洪榮宏。圖/資料照片

洪榮宏。圖/資料照片

分享
離婚兩年後,洪榮宏終於道歉了!他今在教會主日聚會中,承認了兩年前與貴婦Susan徐俶蓉外遇,他真的做錯了,因此選在第二任前妻施羽42歲生日當天,向前妻與孩子道歉,他哽咽說:「不論有什麼原因,我都不該背叛我的婚姻、犧牲我的家庭,我要向前妻施羽,對她說聲對不起,請妳原諒我的所言所行,若是有任何可以彌補的,我都願意承擔。」

2014年,洪榮宏爆出婚外情,當時他與施羽在台尚未正式辦理離婚,洪榮宏被爆2013年10月即與小三Susan徐俶蓉同居,爾後才與結婚15年,小他11歲的老婆施羽協議離婚,一子二女全歸施羽撫養,大兒子洪亮已16歲,女兒分別是14、13歲,洪榮宏每個月付萬元教育費,時隔兩年,洪榮宏選擇在教會向施羽及小孩子們道歉,施羽說:「早在簽字離婚前就選擇原諒對方,我不願意讓過去已經發生的事,來影響我未來的每分鐘。」

洪榮宏要求施羽的原諒,也透露自己有顧及做父親的責任,據了解,假日時間,洪榮宏會接小孩子相聚,其餘時間多由施羽照顧,洪榮宏雖希望上帝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可以重新做人,未來會以身作則、謹慎自守,對洪榮宏的真情告白,是否願意復合?施羽說:「我已經很習慣現在的生活形態,沒有想過要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

施羽與三位小孩。圖/亞薩藝能提供

施羽與三位小孩。圖/亞薩藝能提供

分享
施羽曾發專輯。圖/萊卡佛服裝提供

施羽曾發專輯。圖/萊卡佛服裝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逼走爸爸!布裘離婚 女兒喜蘿不滿裘莉
02 Oct 06:43 PM

2016-10-02 18:43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女星安琪莉娜裘莉訴請離婚與布萊德彼特分開,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但對兩人的6名兒女傷害最大,尤其以他們的親生長女喜蘿最難接受。裘莉此舉等於讓孩子們和小布分開,向來與小布最親的喜蘿也因看不到爸爸,對媽媽超生氣。

據「好萊塢生活」網站報導,布裘離婚讓6名子女得重新適應沒有爸爸的生活,其中10歲的喜蘿更是心煩意亂,因此陷入難熬的情況。由於喜蘿非常想念爸爸小布,覺得媽媽裘莉硬生生把爸爸逼走,現在母女關係也受到影響。

消息來源表示,喜蘿是布裘6名子女中最沒辦法接受父母離婚的孩子,她是小布鍾愛的女兒,而在父母分手後,明顯對媽媽裘莉「拆散」她與爸爸感到憤怒。裘莉雖然試圖向孩子們解釋離婚是對全家人最好的決定,但孩子們並不能理解。

幸好布裘日前達成暫時性協議,小布取得探視權,屆時小布就可以合法探視兒女。布裘爭奪兒女監護權,但裘莉並不希望小布因「「空中家暴」事件遭檢方起訴,顯示雙方都顧念孩子。

布裘離婚後,負面八卦不斷,媒體炒作當年合作「史密斯任務」小布劈腿、裘莉當小三的舊事,還有保鑣爆料他們拍片空檔在拖車裡親熱,並傳紙條調情。

安琪莉娜裘莉。圖/路透資料照片

安琪莉娜裘莉。圖/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
布萊德彼特和女兒喜蘿(前排中)感情很好。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布萊德彼特和女兒喜蘿(前排中)感情很好。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