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娛樂 星聞

誤信友人 女星拿房、貸款抵押被詐2千多萬! ( http://udn.com/news/story/7260/2059019 )31 Oct 07:22 PM 2016-10-31 19:22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藝人沈韋汝繼和女友人因投資餐廳失利、為24萬賸餘財產對簿公堂後,又傳出被

誤信友人 女星拿房、貸款抵押被詐2千多萬!
31 Oct 07:22 PM

2016-10-31 19:22聯合報 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藝人沈韋汝繼和女友人因投資餐廳失利、為24萬賸餘財產對簿公堂後,又傳出被友人陳品揚敲詐訛走2188萬元。陳涉嫌從前年3月起以「我認識金管會官員」為由,誘騙韋汝投資未上市上櫃股票,得知她被「榨乾」後,將腦筋動到她的房地產,將騙來的錢拿來還債,士林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陳。

韋汝2010年與樺福集團總裁、遠東航空總經理張綱維生下1子,同年在峇里島結婚,但沒在台灣登記。韋汝2012年與張姓女友人在桃園開「濼洋食」餐廳,不到1年公司就解散,她提損害賠償訴訟,向張女追討24萬元公司有賸餘財產,卻接連敗訴。

陳品揚原是驊揚皮件公司負責人,公司在2011年廢止,他曾因持有21餘克的K他命,被士林簡易庭判刑3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陳因借款購買未上市公司股票背負龐大債務,他在2014年3月間,向韋汝謊稱認識金管會官員,可代為低價購買未上市上櫃股票牟利,韋汝信以為真,接連匯出518萬到陳指定帳戶。

陳在發現韋汝「已經沒錢」後,見她名下仍有台北市文山區的房地,再以「我侄子需要業績」為幌子,請韋汝將房貸轉貸到淡水信用合作社,再稱協助投資,代保管她帳戶存摺和印鑑,動用她房貸額度1084萬元。在花光餘款後,陳品揚又慫恿她當民間放款金主,誑每放款100萬,6天期可獲利6萬,韋汝再從父、兄和母親帳戶匯錢給陳。

去年初,韋汝找陳算帳,他避不見面,她才知上當。陳品揚偵訊時坦承犯行,並歸還376萬元,檢察官認為陳是累犯,建請法官加重其刑、沒犯罪所得。

今日星話題→「艷門照已八年... 阿嬌失落: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想看更多請戳這!

韋汝。本報資料照片韋汝。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韋汝。圖/東森提供韋汝。圖/東森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李妍憬淚訴司機多宗罪狀 余天轟警方「侵犯人權」
31 Oct 07:05 PM

2016-10-31 19:05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妍憬31日出面開記者會說明計程車運將互毆事件,她澄清沒有互毆,面對對方攻擊只能選擇正當防衛,運將隨後也出面表示自己沒動手,雙方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對於運將聲稱沒動手,李妍憬經紀人回應:「影片看起來是司機先動手,人都已經飛出去了。」並表示目前先等法律程序,不便再多說。

李妍憬在余天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她泣訴明明是受害者,卻被警方上手銬,余天加碼爆料她還被脫衣搜身,警方稍晚也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因為李妍憬是現行犯,一切依法進行,不過余天對此不以為然:「什麼叫依法?我問過律師了,這不是什麼很重大的刑案,警方只要勸合就好了,還要上手銬送法院,可能是看有媒體在,做秀吧!」

余天認為警方做法根本是侵犯人權,「我就是看了這個我才跳出來,不然我幹嘛啊!」他直言雙方都有錯:「我回過頭也跟妍憬講,我們公眾人物,酒還是少喝一點,我不怪誰,但警方這個動作,我覺得就做過頭了。」李妍憬也泣訴「我被打,還要被上手銬」,更強調和運將不是互毆,「我是正當防衛,不然我和我女友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另外李妍憬也透露,對方想和她和解,但她拒絕撤告,還要加重賠償金,「賠償金我一毛都不會收,會全部捐出去給受暴女性。」她也指對方其實是慣犯,先前就有類似的行為,而另一方運將也堅稱自己沒動手,李妍憬還拿馬靴打他頭,李妍憬經紀人表示影片會說話,其他不再多談,至於李妍憬是否還敢搭計程車?經紀人表示「再說吧!」

今日星話題→「艷門照已八年... 阿嬌失落: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想看更多請戳這!

藝人李妍憬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藝人李妍憬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俱下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表示...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左三)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二)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藝人李妍憬(左三)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二)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陶子看李妍憬「格鬥現場」 一句建議超中肯
31 Oct 06:53 PM

2016-10-31 18:53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李妍憬(左)、陶子(右)。 圖/記者陳怡秀、陳立凱╱攝影李妍憬(左)、陶子(右)。 圖/記者陳怡秀、陳立凱╱攝影 分享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31日揭曉,星光大道由楊千霈、辰亦儒攜手,典禮重任則由陶晶瑩(陶子)挑大樑。陶子3年前主持金曲獎引發網友負評,當時放話再也不主持金曲,她已經調整心態,笑稱:「這3年來看很多人被罵,我就舒服多了。」

陶子第4度接下金馬主持棒,主辦單位台視特地送上金色方向盤預祝她主持順利。她開玩笑說:「這該不會是計程車方向盤?」會後她聊起李妍憬事件,認為風波不應再擴大。她除了覺得服務業很辛苦,也語重心長表示:「如果是我的小孩,我會說『出入平安最重要』。」強調一定要衡量現場情勢。

她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對教育特別有感。她看了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的影片,驚呼「好像格鬥現場」。不過至於誰先動手、該不該打女生等議題,她認為動手都是不應該,「這種事對誰都不好」。

她已看過部分金馬參賽片,對許冠文、納豆主演的「一路順風」讚不絕口。至於這次主持的服裝和驚喜橋段她尚未決定,只透露最高原則就是「長肉的地方不要露出來」。

今日星話題→「艷門照已八年... 阿嬌失落: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