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娛樂 星聞

堅持不和解!李妍憬要求加重賠償 ( http://udn.com/news/story/7260/2058608 )31 Oct 03:41 PM 2016-10-31 15:41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妍憬30日出面說明互毆事件,她強調和運將沒有互毆,「我是正當防衛,不然我跟我女友不

堅持不和解!李妍憬要求加重賠償
31 Oct 03:41 PM

2016-10-31 15:41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李妍憬30日出面說明互毆事件,她強調和運將沒有互毆,「我是正當防衛,不然我跟我女友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她透露對方想和解,但她堅持不撤告,還要加重賠償,「但賠償金我一毛都不會拿,我要捐給所有被司機施暴的女性同胞們」,她更泣訴「我被打,為什麼還要上銬」,陪同她出席的余天爆料她還被脫衣搜身,要分局長出面說清楚。

李妍憬昨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不料雙方爆發口角,在街頭互相拉扯,李妍憬事後在余天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她自述事發後飽受各界辱罵,雖然她很強悍,但也感到無力和害怕,不過她不想裝柔弱討拍,表示當時她被打趴在地上,本以為做完筆錄和驗傷就能回家,不過警方卻說她是現行犯,她哽咽說:「我被打,還要被上銬,還跟嫌犯銬在一起」,哭到泣不成聲,情緒相當激動。

她表示對方一直試圖想和解,但她不但不會撤告,還要加重賠償金,把賠償金捐給受暴婦女,「也有網友PO文給我,他和這名司機有過類似糾紛,為什麼這麼大品牌的公司,會雇用這樣的司機?」她也澄清沒有喝很多:「媒體說是互毆,其實我是正當防衛,我如果喝很多,還有辦法清醒用手機錄影嗎?」

余天也不滿說:「妍憬跟我說,在裡頭還被搜身,衣服都被脫光了,到底是怎麼了,分局長你必須說清楚,對演藝人員可以這樣嗎?演藝人員喝一點酒出一點事,就要上銬嗎?」不過他也勸李「女孩子家酒還是少喝一點,要記得,演藝人員也是公眾人物的代表,這一點妳自己要反省。」李妍憬隨即在經紀人和余天陪同下離去。

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表示...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俱下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李妍憬出面說明互毆事件。記者林怡秀/攝影李妍憬出面說明互毆事件。記者林怡秀/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藝人李妍憬(右)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余天(左)陪同下出面說明,她聲淚俱下表示絕對沒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說自己明明是受害人,卻被警局人員上銬。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藝人李妍憬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與司機互毆,只是正...藝人李妍憬日前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出面說明,她表示絕對沒與司機互毆,只是正當防衛,並秀出身上的傷痕。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