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娛樂 星聞

專訪/畢書盡要媽別說韓語 傷母心好後悔 19 Jun 06:56 PM 專訪/畢書盡要媽別說韓語 傷母心好後悔 2016-06-19 18:5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專訪 畢書盡專訪 。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畢書盡出道6年,臉書擁有160萬粉絲,中韓混血的他成為新一代人氣小天王,成名伴隨壓

專訪/畢書盡要媽別說韓語 傷母心好後悔
19 Jun 06:56 PM

專訪/畢書盡要媽別說韓語 傷母心好後悔

2016-06-19 18:5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專訪

畢書盡專訪 。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畢書盡出道6年,臉書擁有160萬粉絲,中韓混血的他成為新一代人氣小天王,成名伴隨壓力,畢書盡在做自己與保留隱私的天平上拉扯,一度不小心失了衡,他曾要媽媽不要在台灣和他講韓文,以免引人注意,讓媽媽傷心好一陣子,事後他後悔萬分。

最近忙於籌備演唱會和宣傳新專輯的畢書盡,接受聯合報「噓!星聞」專訪,他透露近來陷入負面情緒,「最想要放在身邊的人(指媽媽)不在,她上次來台灣看我演唱會,我們外出時,我跟她說『媽媽你不要跟我講韓文,人家會看,我會被認出來』。」

媽媽不解為何和兒子講話還得顧慮,回韓後打電話跟畢書盡表明內心很受傷,「我向她道歉,她來台灣我想帶她去很多地方,但其實我給自己的限制也很多,後來我跟她說沒關係,你想講韓文就講。」

來台多年,畢書盡最不能適應的是天氣和KTV太貴,前者讓他腳容易起水泡,後者他解釋:「我在韓國,會一個人去KTV練歌,台灣要算包廂費、服務費,大家一起又唱不到什麼歌。」且他不愛熱鬧場所,連夜店也不愛去,「我和朋友很久以前去過,不到半小時就出來,我耳朵(膜)快破了!」

58公斤的畢書盡,常被笑不夠man,他勤練二頭肌,臉上妝感也逐漸減淡,他說:「因為我臉上有遺傳自媽媽的肝斑,要遮多次才遮得掉,現在做雷射已經慢慢淡掉。」

●想看更多畢書盡精采影音,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star/

畢書盡接受聯合報「噓!星聞」專訪。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畢書盡接受聯合報「噓!星聞」專訪。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畢書盡接受聯合報「噓!星聞」專訪。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