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藝人 娛樂

炎亞綸拍戲穿布偶裝汗流浹背 建議裝小冷氣 18 Jun 08:34 PM 炎亞綸拍戲穿布偶裝汗流浹背 建議裝小冷氣 2016-06-18 20:34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炎亞綸為戲在遊樂園穿上布偶裝,呈現時尚感,但他笑說:「穿上之後真的汗流浹背,建議未來可以在布偶裝裡裝個小冷氣,不但

炎亞綸拍戲穿布偶裝汗流浹背 建議裝小冷氣
18 Jun 08:34 PM

炎亞綸拍戲穿布偶裝汗流浹背 建議裝小冷氣

2016-06-18 20:34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炎亞綸為戲在遊樂園穿上布偶裝,呈現時尚感,但他笑說:「穿上之後真的汗流浹背,建議未來可以在布偶裝裡裝個小冷氣,不但可以降溫,布偶也不容易吸收到汗水。」問他若是曾之喬應該適合穿什麼布偶裝?炎亞綸立馬說:「泳裝,因為身材太好了!」

炎亞綸穿布偶裝也好時尚。圖/三立提供

分享
日前劇組到遊樂園取景拍攝,炎亞綸為戲穿布偶裝,他笑說:「我不是第一次穿布偶裝,但扮獅子則是第一次,過去拍MV時就有穿過;天氣炎熱,穿沒多久就汗流浹背,我覺得布偶裝有機會可以再精進一些,看能不能裝個小冷氣在裡面,這樣不但可以降溫,布偶裝也比較不會潮溼。」

由於戲殺青前,大雨不斷,把拍戲行程都打亂了,不過為了趕殺青劇組仍馬不停蹄趕工。過去李毓芬與炎亞綸拍戲時,曾經穿過雞的布偶裝在街上發傳單,引起矚目,問他若是曾之喬適合穿那一種?炎亞綸則妙答:「喬喬適合泳裝!」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Let's block ads! (Why?)

好久沒牽媽媽的手 簡嫚書笑稱「被電到了!」
18 Jun 08:34 PM

好久沒牽媽媽的手 簡嫚書笑稱「被電到了!」

2016-06-18 20:34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

簡嫚書(左)平日就愛作瑜伽。圖/AYURA提供

分享
簡嫚書18日為香氛品牌站台,擁有C奶好身材的她,也在現場分享保養秘訣,她表示閒暇之餘都會帶著媽媽做運動,也鼓勵她跟著自己減肥,接著,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坦言喜歡另一半給予驚喜,談戀愛是個典型小女人。

簡嫚書平時都靠瑜伽來雕塑體型,一次大約1個半小時,搭配均衡飲食,2年來瘦下3公斤,她說:「原本沒有想過要瘦,只是想讓體態看起來好一點,不過之後卻愛上這項運動。」她表示自己本身就有運動習慣,天氣好的時候都會出去慢跑。

簡嫚書18日為香氛品牌站台。圖/AYURA提供

分享
簡嫚書早先剛結束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拍攝,被問到平常和媽媽感情如何,她笑說自己已經好久沒牽媽媽的手,有一次在電梯裡,兩人的手意外碰到,她竟然還被嚇到,簡嫚書笑說:「跟媽媽牽手,讓我有被電到的感覺。」此外,簡嫚書最近也在督促媽媽瘦身,「因為她沒有出過國,我就跟妹妹講說,如果媽媽能夠瘦幾公斤的話,就一起帶她出國。」

Let's block ads! (Why?)

田馥甄香港開唱 Selina台下驕傲如星媽
18 Jun 08:22 PM

田馥甄香港開唱 Selina台下驕傲如星媽

2016-06-18 20:22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以個人身分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化身水滴精靈施展女神魅力,姊妹Selina台下當觀眾,驕傲如「星媽」。

田馥甄17日在香港開唱。圖/華研提供

分享
田馥甄這套演唱會,2014年12月就起跑,走了12場後,17日巡迴到香港,升級為「如果PLUS」,加碼2000萬元打造全新舞台及內容,加進更多硬體效果。取代原本躺著開唱的「冰山女神」設計,Hebe改以「水滴精靈」姿態,從7層樓高處乘水滴吊台緩降現身,以「To Hebe」迎接歌迷歡呼。

田馥甄17日在香港開唱。圖/華研提供

分享
Hebe以廣東話問歌迷:「如果,田馥甄演唱會在香港舉辦,會是什麼樣? 」她還兌現承諾,苦練陳奕迅的粵語歌「無條件」,另加唱新專輯新歌,抒情「餘波蕩漾」加搖滾的「人間煙火」,讓歌迷聞香。

Hebe換新五套服裝,加上特殊頭飾,打造女神look。她難得開話匣子,聽到歌迷熱情預購新專輯,還笑說:「之前你們不是還沒聽過新歌嗎?預購什麼勁兒啊?是因為顏值嗎?」還問歌迷:「沒想到我也可以講這麼多吧,其實是以前Selina跟Ella講太多,我都沒機會講。」

田馥甄17日在香港開唱。圖/華研提供

分享
Selina就在台下。田馥甄笑說:「可能是因為綜藝一姊Selina有來,我緊張怕遜色吧。」她還說,Selina在台下有一半的時間都熱淚盈眶,「她覺得像我媽媽一樣,一路看著我成長,既感動又驕傲吧,但我不請她上台,因為請神容易送神難。」因18日是Ella生日,3人將私下合體為姊妹慶生。

田馥甄(左)17日在香港開唱,Selina當觀眾。圖/華研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