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娛樂 電影

和尚打棒球 「南無Stars」真「靈光」 21 Jun 08:56 PM 和尚打棒球 「南無Stars」真「靈光」 2016-06-21 20:56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新片「我是和尚」,內容描述一位書店店員因祖父突然病危,決定繼承祖業出家擔任寺廟住持的故事。片

和尚打棒球 「南無Stars」真「靈光」
21 Jun 08:56 PM

和尚打棒球 「南無Stars」真「靈光」

2016-06-21 20:56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新片「我是和尚」,內容描述一位書店店員因祖父突然病危,決定繼承祖業出家擔任寺廟住持的故事。片中伊藤淳史要主持寺廟行政會議、誦經、打掃環境,信徒婚喪喜慶也得參加,更組「南無Stars」棒球隊和鄉親切磋球技。

由於內容寫實有趣,讓「我是和尚」在日本電影網站被評為人氣第一名,該片導演真壁幸紀也將於24日來台,參加當天誠品電影院晚上8點場次的電影映後Q&A,與粉絲近分享拍電影的趣事。

「我是和尚」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團隊製作,改編自白川密成同名著作「我是和尚」,也是發生在白川密成身上的真實故事。片中以詼諧又充滿寓意的故事點出人生哲理,除了伊藤淳史,還有「聽說桐島退社了」的山本美月、「名偵探柯南」的溝端淳平等人演出。

新片「我是和尚」由「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圖/傳影互動提供

分享

「我是和尚」中的和尚們組成「南無Stars」棒球隊和鄉親切磋球技。圖/傳影互動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驚!女星追求「終極完美曲線」 竟想把XX拿出」,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下女的誘惑」女星爆不倫戀 愛上名導
21 Jun 08:53 PM

「下女的誘惑」女星爆不倫戀 愛上名導

2016-06-21 20:53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

南韓百想影后金敏喜憑著空靈氣質和超強演技,戲外不但曾經迷倒李政宰和趙寅成,21日更被爆料搭上名導洪尚秀,此次她的新作品「下女的誘惑」即將在24日上映,片中她也是靠高冷氣質和美貌讓河正宇、趙震雄紛紛淪陷,發電功力強大。

導演朴贊郁在「下女的誘惑」中,再度以構圖精細、暗藏玄機的畫面帶來視覺震撼,並以章節式的敘事手法還原「騙中騙」的陰險詭計,並慢慢揭開各種人物的真面目,讓飾演女主角的金敏喜大呼過癮,她說:「飾演小姐就像一人分飾多角一樣,遇見不同的角色就會展現更豐富的面貌,越演越有意思。」不少影評表示,該片許多細節至少要看兩遍才能懂,在韓國甚至引發了「二次觀影」熱潮。

金敏喜在「下女的誘惑」表現亮眼。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驚!女星追求「終極完美曲線」 竟想把XX拿出」,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