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娛樂 星聞

小小瑜發誓不再接8點檔 原因竟然是... 30 Jun 06:44 PM 小小瑜發誓不再接8點檔 原因竟然是... 2016-06-30 18:44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小小瑜身材性感,泳裝照非常養眼。圖/張芯瑜提供 分享 張芯瑜出道多年,演電視、拍電影、上節目和出唱片,早已不必擔

小小瑜發誓不再接8點檔 原因竟然是...
30 Jun 06:44 PM

小小瑜發誓不再接8點檔 原因竟然是...

2016-06-30 18:44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小小瑜身材性感,泳裝照非常養眼。圖/張芯瑜提供

分享

張芯瑜出道多年,演電視、拍電影、上節目和出唱片,早已不必擔心經濟問題。這兩天,她在臉書上嘆:「人生真開心,我現在什麼都有了,只缺健康了。」原來,她外表看似健康寶寶,但當年因拍8點檔拍到身體整組壞了,兩年多來,一直在吞藥控制不舒服症狀。

張芯瑜是游泳健將,怎麼看都不像身體贏弱的人,她說,3年前照胃鏡,發現自己得到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常站都站不直,會一直頭昏、想吐,原因就是當年接拍8點檔,每天睡眠不足、作息不正常造成橫隔膜上移,免疫系統壞了,動不動就感冒,她說:「當時為了賺錢賠掉了健康,有了錢也換不回來,所以我發誓不再接拍8點檔,光今年就推掉兩部戲。」

失去健康,她現在更懂得何時該適時休息,前兩天趁工作空檔帶著全家赴沖繩旅行,順道為直播節目「17」拍些畫面,碧海藍天下好放鬆,但也遇上慌亂時候,她笑說:「我在超市裡買了幾千元日幣的東西,找絲襪時,店員告訴我,晚上11點結束免稅,稅金8趴耶,我一聽,馬上在超市裡發足狂奔,一堆人看著我,最後趕上,因此省了不少錢。」

在沖繩旅行時,她放鬆大吃大喝。圖/張芯瑜提供

分享

張芯瑜其實很會賺錢,努力經營臉書,粉絲數十萬,讓許多廠商找上門要求置入,於是常看她臉書的粉絲可以發現她動不動在介紹保養品,吃的喝的用的,每月為自己加薪2、30萬元,但她有自己的堅持,「之前有款產品我用了不好用,寧可不接,廠商打來要加錢,費用到10萬,我怕砸了自己招牌還是算了。」

今日星話題→「網友請昆凌告訴周董:全世界都知道他胖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秦偉騙情案愈滾愈大 當年也曾為情差點鬧上警局
30 Jun 06:41 PM

秦偉騙情案愈滾愈大 當年也曾為情差點鬧上警局

2016-06-30 18:41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秦偉。 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秦偉遭女子起底用各種理由硬上事件如滾雪球愈滾愈大,爆料者至今已累積5人,他則如人間蒸發,手機關機、臉書關閉,斷絕所有對外聯絡管道,不過多情的他,過去就常因感情事件鬧到警局,18年前和女星鄭豔麗交往,和管理員發生衝突動粗,差點被告,15年前也曾跟謝姓女子發生糾葛赴安和路派出所報案,警方最後勸和而不了了之。

秦偉近來先後遭造型師、經紀人、臨演編劇及謝女等人爆料欺騙感情,由造型師濱小步開頭後,陸續給了其他女子勇氣,說出當年遭遇,事件猶如韓星朴有天,一開始他還願意回答媒體和女子是兩情相悅,後來直接關機,偶爾開機也不接不回,再直接關機,昨午3點也把臉書關閉,沒人找得到他。

秦偉這些年已淡出演藝圈,但攤開他過去豐富情史,其中有兩段曾鬧上警局,包括當年來台演藝圈發展的港星鄭豔麗,當時兩人正在交往,鄭深夜到秦偉位於挹翠山莊家,因為沒身分證件管理員不放行,秦偉為此氣到衝下樓摔電話、砸花盆並怒毆管理員,鄰居報警後他立刻駕車離開,事後用5千元和管理員和解。

另一次,他向警方報案,指謝姓女子一直糾纏,對外宣稱是他女友,其實精神不正常,原本要提告恐嚇和妨害自由,但警方認為證據不足,而且兩罪都是公訴罪,告了就無法撤回。不過有人在中廣留言,說謝女其實是他女友,而且精神正常,當時他說:「在慈善性質基金會當導師時認識當學員的謝女,兩人並非男女朋友,但謝女精神異常,可能產生若干幻想,才發生這些風波。」

秦偉臉書上自我介紹中,寫道他是廣播金鐘得主,也曾被提名為十大傑出青年。圖/秦偉臉書

分享

秦偉關閉的臉書上自我介紹是「廣播金鐘得主,曾獲得十大傑出青年提名」,看來若這回事件沒說清楚,報料者若愈來愈多,對他的形象會是極大傷害。

今日星話題→「網友請昆凌告訴周董:全世界都知道他胖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