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藝人

沈志方攬牢牢防利得彙墜海 金曲壓寶賭上昂貴一餐 14 Jun 05:50 AM 作者楊宗翰╱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沈志方、利得彙組成的「慢慢說樂團」,去年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情侶檔感情甜蜜,但對本屆組合得主意見分歧;沈志方看好會創作又唱出台語歌新突破的

沈志方攬牢牢防利得彙墜海 金曲壓寶賭上昂貴一餐
14 Jun 05:50 AM

中國時報【楊宗翰╱台北報導】

沈志方、利得彙組成的「慢慢說樂團」,去年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情侶檔感情甜蜜,但對本屆組合得主意見分歧;沈志方看好會創作又唱出台語歌新突破的「張三李四」;利得彙除了壓寶好友「cozy diary_輕日記」,也支持「玖壹壹」:「如果得獎是個創舉,也是對網路新世代的肯定。」2人為此賭了「很貴的一餐」,沈笑說:「沒差,平時就是我付錢。」

他們13日擔任紅心字會「弱勢兒童暑期安全」宣導大使,沈志方呼籲要注意玩水安全,他國二在烏來玩水,自認泳技好卻不慎捲入暗流,大叔見狀將他一手拉起,他受影響去考救生員執照。

被問媽媽和女友同時墜海要救誰?沈志方理性說:「誰離我近,我就救誰。」再趕緊補上一句:「去海邊我都把利得彙抓緊緊。」

Let's block ads! (Why?)

張懷秋兩粒見客先敷面膜 黃騰浩洗澎澎介意膚色不均
14 Jun 05:50 AM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偶像劇最愛讓男主角裸身秀猛肌搏眼球,TVBS《遺憾拼圖》中的張懷秋、三立《我的極品男友》的黃騰浩,日前不約而同被「扒光」在鏡頭前洗澡。張懷秋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拍攝前2個月就開始控制飲食、健身,還拿面膜敷「點點」,他不好意思地說:「第一次讓小紅豆見客,希望能以『粉嫩一點』的面貌跟大家Say hi!」

背拉傷健身喊卡

張懷秋從歌手跨到主持、演戲,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算演反派也沒難倒他,但一說到要秀肌肉,他就面有難色。他說,上次在鏡頭前裸露,已是6年前拍攝自己的〈臨時演員〉MV,當時也僅露背。這次在《遺憾拼圖》中的洗澡戲,是首次在螢幕前「露點」,他哀怨說:「我已經2個月沒把便當吃完,片場又常常有人請下午茶、點心,很難忌口,只好加強練習。」

他原本希望能以最完美體態迎接這場洗澡戲,不料因背拉傷,加上吃到不乾淨的生食導致腸胃炎,健身計畫生變,拍攝前身材肌肉未能達到他設定的最佳狀況,「不然應該可以更壯的!」

林佑威胸肌厚實

無獨有偶,黃騰浩拍《我的極品男友》也有一場沐浴戲,他害羞地說:「我的身材還沒練到很好,不像林佑威胸肌練得這麼厚實。」他嫌自己太瘦,但拍戲現場脫衣時,大家都覺得他挺精壯的,叫他不要老是虧自己身材不好。

黃騰浩說,他更介意身上色塊不一,因之前大多穿上野戰服在烈陽下拍戲,臉和手臂都曬得超級黑,其他部位則是白的。連日出外景被高溫曝曬的他,拍洗澡戲之前就已經中暑,整個人病懨懨,本來工作人員要帶他去刮痧,但他想到隔日要拍洗澡戲而作罷。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