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藝人 娛樂

底線被踩到 Hebe怒了 25 Sep 09:01 PM 2016-09-25 21:01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Hebe田馥甄發火了,今在微博上發文,義正嚴詞、直接點名指責歌迷夢小田,在她的「如果PLUS」廣州演唱會上看Ella在米蘭的直播,她寫著:「很謝謝你來支持我的演唱會,同時也

底線被踩到 Hebe怒了
25 Sep 09:01 PM

2016-09-25 21:01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Hebe田馥甄發火了,今在微博上發文,義正嚴詞、直接點名指責歌迷夢小田,在她的「如果PLUS」廣州演唱會上看Ella在米蘭的直播,她寫著:「很謝謝你來支持我的演唱會,同時也那麼愛加滑。但在我的演唱會看直播,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

Hebe向來愛在演唱會上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期許自己的「心靈雞湯」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她的正面思考與力量,沒料到昨晚廣州場,歌迷夢小田在Hebe演唱過程中,同時看著遠在義大利米蘭的Ella直播,一心二用,讓Hebe怒了。

在微博上,她寫著的全文如下「由於每個地方、場館、主辦方,看演唱會相關規定不一,所以在演唱會上拍照錄影,我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投入在舞台上的表演,忽視台下每一張用手機擋住的臉、每一雙丁著手機螢幕的眼。我總安慰也提醒自己,觀眾願意來聽歌,就是我莫大的榮幸,也換個角度想,大家在演唱會上看到好看的畫面、喜歡的歌曲,或許都會想捕捉下來留念。

大家特地來到現場,卻為了拿出手機錄影立即上傳朋友圈,而阻隔台上台下對視的每一個瞬間。為了錄影,大合唱時不敢出聲,深怕錄到自己的聲音,甚至排斥鄰座的觀眾投入跟唱,影響自己錄影的品質。這些現代看演唱會的異象我都看在眼裡,悶在心裡。不想說出來掃大家的興,在台上冒出這些想法時,甚至責備自己被眼前這些畫面影響表演心情,既不專業也缺乏修養,因而沮喪。

這位夢小田同學,你這則白目的發文,完全引爆我這次巡演隱忍的心情。相信我,S.H.E十五年的情感,情比金堅,我們從來不會因為誰被多喜歡了一些、受歡迎了一點,而吃對方的醋。很謝謝你來支持我的演唱會,同時也那麼愛加滑。『但在我的演唱會看直播,真的踩到我的底線了。』不尊重整場演唱會台前幕後的表演者以及團隊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也枉顧你鄰座想要好好看演唱會的權益。盼檢討改進,或是就別來我的演唱會了!謝謝。」

看得出來,Hebe希望每位歌迷都能享受她的演出,畢竟一場演唱會是許多人的辛苦結晶,Hebe所言,就是希望歌迷能「尊重自己就是尊重別人」。其實,Hebe個性向來直率,2013年在高雄舉辦迷你演唱會,因120 人的小場地,門票秒殺,讓搶不到票的歌迷批評她藉此斂財,她當時演唱到激動處,忍不住落淚,自掏腰包領錢退回給歌迷,寧願白唱也不想被誤會。

Hebe。圖/華研提供

Hebe。圖/華研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身邊同志朋友多 阿爆以行動支持「多元成家」
25 Sep 08:56 PM

2016-09-25 20:56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曾以「阿爆 & Brandy首張創作專輯」奪得第15屆最佳重唱組合獎的阿爆,8月25日推出族語演唱的創作專輯「vavayan˙女人」,昨日出席第三屆abrazo K.彩虹路跑-台北場活動,在台北馬場町公園獻唱4首歌,她花一週準備造型,造型師為她準備2個手工耳環,右為在雲上的彩虹、左是用樂高積木做成的家,她說:「合在一起就是代表『多元成家』的意思。」

同志朋友對她新專輯的支持與力挺,阿爆說:「我身邊有蠻多同志朋友,我覺得對同志議題,可能小時候身邊就很多吧。」她指自己與同志友人相處自然,如一般朋友,不會特別在意他們性別上的選擇。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阿爆出席「台北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餐趣。圖/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