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即時 娛樂

阿嬤親自送菜 許效舜就甘心 14 Jun 07:59 PM 阿嬤親自送菜 許效舜就甘心 2016-06-14 19:5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閃亮之星棒球隊14日為「625雲林俏美魔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練習,由澎恰恰先出三道考題,汪建民、白雲先原地轉5圈後拿球打擊,再由白吉勝邊唱歌

阿嬤親自送菜 許效舜就甘心
14 Jun 07:59 PM

阿嬤親自送菜 許效舜就甘心

2016-06-14 19:5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閃亮之星棒球隊14日為「625雲林俏美魔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練習,由澎恰恰先出三道考題,汪建民、白雲先原地轉5圈後拿球打擊,再由白吉勝邊唱歌邊投接球,最後由許效舜、NONO、謝坤達投球射水瓶,而25日的棒球賽門票所得將捐給弱勢長輩做公益。

住在虎尾的82歲阿嬤阿菊,在一個破舊鐵皮屋獨居,阿嬤知道澎恰恰等藝人為弱勢長輩舉辦公益棒球賽,華山基金會特別帶阿嬤北上,長輩們特別穿上加油團服裝,努力在場邊搖旗吶喊,還親手將自己種的有機蔬菜送給閃亮之星棒球隊,由領隊許效舜代表接受,許效舜感動的說:「阿嬤親手種菜,而且還是新鮮產地直送,真的很感動。」去年將近40為藝人一同投入公益,他呼籲大家一起買票做公益,讓更多長輩能受到照顧。

閃亮之星棒球賽為弱勢長輩舉行公益棒球賽。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奶水」牽緣分 阿龐讚鍾欣凌超正!
14 Jun 07:41 PM

「奶水」牽緣分 阿龐讚鍾欣凌超正!

2016-06-14 19:41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阿龐重回台視「加油!美玲」,並與金鐘影后鍾欣凌搭檔飾演夫妻,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卻默契十足,阿龐對鍾欣凌讚不絕口:「之前跟姚采穎、楊千霈、楊謹華等演員合作,但我覺得妳是最正的!」讓鍾欣凌笑得合不攏嘴。

兩人從未合作過,私下也沒交集,但鍾欣凌笑說,對於阿龐一直有個「親切又熟悉」的感覺,原來之前她生大女兒「兔寶」時,因奶水不足,剛好阿龐的經紀人也剛生寶寶,且奶水豐沛,透過經紀人才得以餵飽女兒,直到兔寶6個月大。而這次合作後,才發現兩人有許多共同朋友,感覺更親切。

阿龐(後)、鍾欣凌演夫妻。圖/台視提供

分享

阿龐(右)、鍾欣凌演夫妻。圖/台視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隊友衣服迸開 子瑜救援...失敗!」,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殘廢富少愛上看護!「我就要你好好的」重拾觀眾少女心
14 Jun 07:33 PM

殘廢富少愛上看護!「我就要你好好的」重拾觀眾少女心

2016-06-14 19:33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14日舉辦媒體試映,飾演男主角威爾的山姆克拉弗林帥氣滿分,在片中又是個外冷內熱的暖男,惹得在場媒體少女心迸發,除了愛情故事吸睛,該片也出現英國古堡、地中海島嶼等吸引人的美景,在好山好水的催化下,男女主角間的火花逐漸滋長,帶給觀眾視覺與心靈的同步享受。

山姆克拉弗林在片中所飾演的男主角威爾,因一場車禍導致半身不遂,昔日意氣風發的他,也立刻成為死氣沈沈、厭世的青年,直到艾米莉亞克拉克所飾演的看護小露出現,才逐漸讓他找回笑容。山姆克拉弗林受訪時說,讀完腳本後,就認為小露是個想法古靈精怪的女孩,「她喜歡把東西五顏六色地混搭在一起,當她出現在眼前,你無法忽視她的存在。」至於飾演小露的艾米莉亞,則直接對導演放話:「我願意推掉所有的工作,也不要把小露這個角色讓人!」

該片改編自同名小說「我就要你好好的」,作者喬莫伊絲表示,小露與威爾的相遇,註定他們將改變彼此,「故事一開始,小露先是被威爾的壞脾氣,以及他氣派豪華的古堡豪宅震懾,畢竟這是她完全不熟悉的生活圈,但為了賺錢養家,她只能忍耐。」山姆則補充:「被殘疾折磨2年,威爾的壞脾氣已經逼走好多名專業看護。」 「但找工作四處碰壁的小露已經沒有退路了,家裡需要這份薪水,她必須改變這個職場氛圍。」飾演小露的艾米莉亞表示:「她的樂觀、活潑與笨手笨腳,終於打破威爾的心防,這角色跟我簡直一個樣,有話藏不住,戲裡戲外我都很少根筋,連山姆都受不了。」

受訪時,艾米莉亞也爆了山姆料,「他不只人長得帥,內心也很溫柔,花很多精神與時間到醫院了解那些病人的感受,而且在上戲前2個小時,山姆都會要求自己坐在輪椅上不動,不管一整天拍戲會有多麼不適,他從不喊苦,因為他親眼見過那些病人,每次談到他們的遭遇都會忍不住掉眼淚,他是真正發自內心融入這個角色。」

今日星話題→「隊友衣服迸開 子瑜救援...失敗!」,想看更多請戳這!

艾米莉亞克拉克在「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看護小露。圖/華納兄弟提供

分享

山姆克拉弗林在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殘廢富家少爺。圖/華納兄弟提供

分享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情節感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