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娛樂 星聞

女友憂鬱症自殘送醫 張克帆不離不棄陪伴 14 Jun 07:57 PM 女友憂鬱症自殘送醫 張克帆不離不棄陪伴 2016-06-14 19:5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影片/張克帆‬雖然情史豐富 但對未婚妻卻...(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 張克帆先前在節目上公開婚訊,14日他和未

女友憂鬱症自殘送醫 張克帆不離不棄陪伴
14 Jun 07:57 PM

女友憂鬱症自殘送醫 張克帆不離不棄陪伴

2016-06-14 19:5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影片/張克帆‬雖然情史豐富 但對未婚妻卻...(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這裡)

張克帆先前在節目上公開婚訊,14日他和未婚妻顏睿瑧(雙兒)在畫展上首度公開露面,雙兒透露曾罹患憂鬱症,最嚴重時甚至會自殘,也因此住進醫院治療,多虧張克帆在身旁不離不棄,張克帆說,即使朋友曾勸他再多考慮,「我也沒想過要離開她」,兩人一路走來認定彼此,10月將攜手步入禮堂。

張克帆(右)未婚妻顏睿瑧(雙兒)(左)開畫展,兩人一同公開現身。記者高彬原/攝影

分享

張克帆(左)未婚妻顏睿瑧(雙兒)(右)開畫展,昨天兩人首度一同公開現身。記者高彬原/攝影

分享

張克帆預定9月在ATT SHOWBOX開唱,20日開放售票,他本來打算在演唱會上向雙兒求婚,沒想到被媒體提前破哏,兩人交往4年,去年底決定共度一生,其實兩人剛在一起半年,雙兒的憂鬱症就開始發病,有長達一年的時間無法說話,雙兒回憶:「當時我無法好好表達,只能用眼神,字就是進不到腦子裡,講話就是很簡短,也沒辦法講太長的句子。」

最嚴重的時候,雙兒甚至曾經自殘,因此送醫治療,雙兒很感謝張克帆的陪伴:「他只要沒通告,就一定會來醫院陪我,一直到醫院放晚安曲才走。」張克帆則說,從沒想過要放棄她:「那時連最好的朋友都說,她這樣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他一說我才發現,我從沒思考過這個問題,還是等她好起來再說嘛!」

張克帆說,當身邊的另一半出現這樣的問題,能做的就是陪伴,而雙兒發病一年多,後來靠畫畫走出來,兩人也順勢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預計10月28日在維多利亞酒店宴客,再到夏威夷度蜜月。而詹惟中先前神準預言張克帆會結婚,他又再度發功,點名馬國賢明年就會擺脫單身,遇到真命天女,「明年他桃花旺,多到不知道要選哪個,但要是錯過明年,想婚就難了」,預言準不準,就等明年再見分曉。

今日星話題→「隊友衣服迸開 子瑜救援...失敗!」,想看更多請戳這!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