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娛樂 星聞

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這樣說.... 02 Sep 05:33 PM 2016-09-02 17:33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成龍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的新聞臉書上po出這張微笑欣慰又有點害羞的照片。圖/摘自臉書 分享 奧斯卡決定頒發成龍終身成就獎,這個殊榮是華人第一人,正在台北

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這樣說....
02 Sep 05:33 PM

2016-09-02 17:33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成龍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的新聞臉書上po出這張微笑欣慰又有點害羞的照片。圖/...

成龍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的新聞臉書上po出這張微笑欣慰又有點害羞的照片。圖/摘自臉書

分享
奧斯卡決定頒發成龍終身成就獎,這個殊榮是華人第一人,正在台北拍「機器之血」的成龍,剛聽到消息時很驚訝,只聳聳肩表示謝謝,稍晚後此刻他做出了正式回應:

「從6歲開始拍電影,到今年已經56年,作品超過200部,很感謝奧斯卡在我還打得動的時候,給了我這樣一個鼓勵,也非常榮幸成為第一次獲得這個榮譽的華人。

很多年前成家班就經常說一句話,We don't ask why, we just do or die.這是我們的信條,也是所有動作電影人的態度。拍動作電影很辛苦,受傷流血是常事,很多人都落了一身傷病,我自己也不例外。所以,奧斯卡這份榮譽,我要把它要與幾十年來與我共同出生入死的成家班兄弟,與全世界的動作電影人一起分享!

感謝我的家人,感謝多年來所有優秀又敬業的戲中搭檔,還有所有支持我的合作夥伴。而且,我還有個「小目標」,那就是希望這座小金人不是我的最後一座,奧斯卡應該沒規定拿完終身成就獎就不能再拿別的獎了吧!

最後,感謝全世界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們,你們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