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娛樂 星聞

獨家專訪/唐立淇解密人生 自曝最後悔這件事! 27 Jul 08:13 PM 2016-07-27 20:13 聯合報 記者黃仲義╱即時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今年事業大爆發,粉絲團逾70萬人次,直播成為各家歌手、明星宣傳的平台之一,還接下電影站台、舞台劇演出的機會,從星座專家成功跨界,網路上的人氣

獨家專訪/唐立淇解密人生 自曝最後悔這件事!
27 Jul 08:13 PM

2016-07-27 20:13 聯合報 記者黃仲義╱即時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今年事業大爆發,粉絲團逾70萬人次,直播成為各家歌手、明星宣傳的平台之一,還接下電影站台、舞台劇演出的機會,從星座專家成功跨界,網路上的人氣吸引媒體報導,唐立淇卻鮮少接受媒體訪問,她坦承因為過去太常被曲解,這次接受本報專訪,對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侃侃而談。

從北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唐立淇,自認無法當演員,不知道想做什麼,一度還想考空姐。被友人邀約當配音員,開了配音工作室,還被商業雜誌採訪成功故事。卻在29歲那年轉戰星座。唐立淇表示:「因為已經賺夠錢了、生活安定,就去上占星課。」卻幫朋友占星占出名氣,得到轉進電視的契機。卻面臨許多自己不想聊的話題:「所有單位都要我排排行榜,最花心的前五名、一定劈腿的前五名,不對!不對!每個星座都會花心,只是差在花心的理由是什麼?」唐立淇認為,專家對電視來說,就是工具人而已:「他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你不需要有個性。」

在電視圈不免被綜藝化,唐立淇的身材一度成為話題,還接下減肥廣告,唐立淇坦承這是職業生涯中最錯誤的決定,她非常後悔:「產品跟我的工作沒有連結性,只是跟名氣有關。」後來事關名節的事情就非常小心。

在電視圈有諸多不願,甚至被八卦化,但當初離開電視時,唐立淇百般不願意:「離開是被淘汰嗎?」偶然遇見現在的經紀人林昱伶,「我跟她說我要成為大師,她沒有笑我。」林昱伶幫她規劃了未來的計畫,卻沒有要簽下她的意願,「我跟她說我就是要你,我逼她簽我」於是兩人開始合作,也在團隊的規劃下做出新媒體的嘗試。

用星座幫人預測未來,唐立淇卻不會用星座來看自己的感情,因為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能不碰就不碰,我一定不會遇到什麼好東西。」慾望總是會在理性前面。如今唐立淇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每次的轉變都成功,「除了幸運以外,我都有抓住每次機會。」為什麼會做出口碑?「因為我很認真啊。」占星雖是命理,但她認為星座是療癒的力量:「你要寫到讓人安心,是我想達成的目標。」

今日星話題→「黝黑男神露屁驚現色差 網友:這種最可怕」,想看更多請戳這!

唐立淇的直播吸引不少藝人主動敲通告。圖/取自臉書

分享

唐立淇是華人世界名聲響亮的占星師。圖/取自臉書

分享

唐立淇每週都會推出運勢週報。圖/取自臉書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噓編娛論】當藝人後 就失去公開抱怨的權利
27 Jul 07:43 PM

2016-07-27 19:43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亮哲(左)、利菁(中)、林千又(右)。 圖/齊石提供;利菁、林千又臉書

分享

利菁日前搭機時一段心情惹惱網友全面攻擊,逼得她最後不得不發文道歉。其實,從林千又的珍珠奶茶、賈永婕的永婕諫皮、亮哲機場購物,已經發生那麼多事件,藝人們早該看清楚,身為藝人,雖然平時能享受一般人沒有的權利,但同時,在微博、臉書上,也不再有一般人有的權利了。

若拆掉藝人身分,林千又買珍奶碰到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員,難道不可以生氣?Darren看個病,等了1個多小時,若他不是藝人,臉書上發洩,會招致激烈負評?利菁因為空姐沒認出她,心底不舒服,於是發了抱怨文,只因為自己是藝人,向前開槍的那刻,槍&#26452的後座力,已猛烈擊傷自己。

於是聰明的藝人,會開兩種臉書,一個是對外的粉絲專頁,只報喜不報憂,維持良好形象,還可以宣傳近況;另外,會再開個只有好友才有的頁面,亂七八糟的內心怒罵,只會往這裡放,而且防得緊的,記者想加朋友也進不來。

網友是無法捉摸的一群,林千又珍珠奶茶事件時,浪起潮湧的抄家言論,已逼得她快退出演藝圈,事後回想,真有這麼嚴重?賈永婕、亮哲、利菁到最新的Darren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謾罵,於是藝人該認清的是,最初該不該下那塊肉,引起群鯊攻擊?若認清當藝人早就沒有發抱怨文的權利後,其實,未來怎做,已有答案。

今日星話題→「黝黑男神露屁驚現色差 網友:這種最可怕」,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專訪/利菁大病失去所有 神秘重啟演藝路
27 Jul 07:41 PM

2016-07-27 19:41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利菁當購物天后成名,接著轉戰綜藝圈,曾經年年入圍金鐘,和陶晶瑩常被喻為綜藝圈強勁對手。沒想到大病一場,差點死在醫院,讓她主持工作天崩地裂,當時老公許育仁病床前問她,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什麼?「老婆,休息一下好嗎?」她說:「當時我是那種一定要工作的人,如果有一天多睡了幾個小時,就會有深深的罪惡感。」

利菁的家庭讓她練就了不服輸的個性,做事不單為了野心,而是要做就做到最好,所以當購物天后7年,曾創下1小時2億業績的不敗紀錄。進綜藝圈,龜毛求好的個性也多次惹毛媒體,藝人同業則見縫插針,爭議新聞不斷,如今想來,她坦言:「當時很多事沒人教,受了傷也從不抱怨,自己消化情緒,讓壓力不斷累積,最後終於生病。」

前陣子名模王亭又因動脈瘤驟逝,利菁當年主持期間做核磁共振檢查時發現同樣症狀,腦中有4顆瘤,請假進醫院一周解決,腦部也因裝了兩個支架造成嘔吐、頭痛等後遺症,她說:「當時,我節目沒停下來,離開醫院就立刻進攝影棚工作,但在這期間,外面罵我的新聞沒有少過,我從來就不想解釋,那是我的個性。」

利菁兩年半前離開美食訪談節目「東西吃了沒」後就再無綜藝作品,聽了老公的話,兩人一起去了許多地方旅行,但積蓄能量後,她日前和愛奇藝首席內容官馬東碰面,兩人談了未來想法,馬東接著力邀她上馬薇薇主持的「黑白星球」磨合彼此想法,這兩天則在韓國籌備第2張專輯,不久後,利菁將綜藝、唱片雙線進行,但落點在台灣還是大陸?她要暫時保密。

今日星話題→「黝黑男神露屁驚現色差 網友:這種最可怕」,想看更多請戳這!

利菁在綜藝圈休息了兩年,已積蓄能量準備全力復出。圖/利菁提供

分享

利菁反應快,造型也令人驚豔。圖/利菁臉書

分享

利菁(左)和許育仁生活上有不少小驚喜。圖/利菁臉書

分享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的感情極佳,一路上不離不棄。圖/利菁臉書

分享

利菁曾經歷過帶走名模王亭又的腦動脈瘤,急往醫院開刀治療才化險為夷。圖/利菁臉書

分享

利菁(右)和老公許育仁感情親密,常會一起旅行製造小驚喜。圖/利菁臉書

分享

利菁曾經歷過帶走名模王亭又的腦動脈瘤,急往醫院開刀治療才化險為夷。圖/利菁臉書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