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娛樂 星聞

哈林傳上月完婚 張小燕這麼說 30 Jul 05:57 PM 2016-07-30 17:5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庾澄慶(哈林)和民視主播張嘉欣感情穩定,先前頻頻傳出兩人好事將近,而那英在騰訊直播活動中不小心說溜嘴,對哈林脫口而出「你都快要結婚了」,當場讓哈林尷尬了一下,不過有媒體報

哈林傳上月完婚 張小燕這麼說
30 Jul 05:57 PM

2016-07-30 17:5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庾澄慶(哈林)和民視主播張嘉欣感情穩定,先前頻頻傳出兩人好事將近,而那英在騰訊直播活動中不小心說溜嘴,對哈林脫口而出「你都快要結婚了」,當場讓哈林尷尬了一下,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兩人上個月其實早就完婚,哈林經紀人否認婚事,表示是那英愛開玩笑,哈林老友張小燕接到求證訊息,僅回「要問哈林本人啊」,不願代哈林發言。

哈林29日和那英、周杰倫、汪峰等人參加「騰訊娛樂」的「中國新歌聲」直播活動,大夥正在聊天時,一向心直口快的那英冷不妨對哈林脫口而出「你都快要結婚了」,讓哈林瞬間無法招架,一度嚇到低下頭,而周杰倫和汪峰等人只能在一旁乾笑,隨後哈林說出「第3個願望是不能現在講出來的」,原來他在錄「中國新歌聲」時,剛好遇上他的55歲生日,當時他就保留了第3個願望沒說,如此看來,或許好事真的有譜了。

消息曝光後,隨即有傳言指哈林早在上個月就把女友娶回家,原來那英消息還慢了一拍,不過以他低調個性,密婚倒也不是不可能,張嘉欣作風一致,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聞言驚訝說:「沒聽她提過,同仁都還等著喝她喜酒呢,但如果是真的,當然替他們高興」,不過他先前才被目擊和張嘉欣在東京下午茶約會,求婚傳言更是沒斷過,如今若真和張嘉欣定下來,相信外界將會給予滿滿的祝福。

哈林被傳上個月已經娶張嘉欣回家。圖/摘自騰訊娛樂

分享

民視主播張嘉欣氣質高雅。圖/摘自張嘉欣臉書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陳冠希、秦舒培繼續緊咬!林志玲累了...
30 Jul 05:21 PM

2016-07-30 17:21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陳冠希27日於微博怒罵林志玲為婊子,直指她在背後操盤,讓女友秦舒培和節目「我的新衣」失之交臂,對此製作單位與林志玲的經紀人均做出回應,表示秦舒培是被另一超模何穗擠下,和林志玲毫無關係,不料30日凌晨,秦舒培在微博上爆氣聲稱手握錄音檔,可以證明林志玲說謊,讓群眾為之譁然,要她趕緊公布錄音檔,說清楚講明白。

秦舒培寫道:「急著找我簽合同的時候,說一定要立馬簽,因為節目下個月就要開錄了,我說我中間兩期有事情沒辦法錄,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時間調節一下。結果我的時間為了節目空出來了,你們卻告訴我,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我參加,所以把我取消,但是現在又說並沒有因為什麼人,節目都是這樣騙人嗎?」語畢秦舒培更稱手上握有錄音檔,氣憤說:「要我把錄音放出來嗎?」

陳冠希隨之聲援女友,直指林志玲方說詞不一,「一天一樣,你現在記得我了嗎?前天說不認識,隔天又說聊過2次,是怎樣?」緊咬林志玲不放,讓她身心俱疲,透過助理表示:「該說的都說了,我不想再回應了。」,林志玲方也表示不知情,要得知真相一定得問製作單位,節目製作人曹青稍晚也回覆:「我們根據內容訴求邀請藝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定位,和秦舒培之間必有誤會,我們出品方導演根本沒有直接對過她。」這齣超模羅生門越演越烈,看來只能等秦舒培把錄音檔公布出來,結束這場鬧劇。

秦舒培微博。圖/摘自微博

分享

陳冠希緊咬林志玲說謊。圖/摘自微博

分享

秦舒培稱有錄音檔。圖/摘自微博

分享

林志玲身心俱疲。圖/摘自微博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