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藝人 娛樂

開口認愛!女星出櫃 心情開、更自在 28 Jul 09:34 PM 2016-07-28 21:34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登上最近一期「ELLE」雜誌封面,受訪時首度公開認愛女友艾莉西亞卡吉爾。她大方表示,「我現在是真的深愛我的女朋友,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又走在

開口認愛!女星出櫃 心情開、更自在
28 Jul 09:34 PM

2016-07-28 21:34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登上最近一期「ELLE」雜誌封面,受訪時首度公開認愛女友艾莉西亞卡吉爾。她大方表示,「我現在是真的深愛我的女朋友,我們分分合合好多次,又走在一起,這次我終於可以再次感受到愛。」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無論是和前男友男星羅伯派丁森或現任女友艾莉西亞卡吉爾在一起都引起注意,但這些年來她已逐漸學會面對。

克莉絲汀史都華說,以前她和一個人交往,她會想隱藏一切,因為她覺得這些私人的事馬上會遭到輕視,所以她不喜歡。「我們好像變成了荒謬漫畫書裡角色,我們的關係是這樣,別人卻說不是。」克莉絲汀表示,自從和女性交往後,事情開始改變,她覺得與其遮掩隱藏讓人以為她不想做什麼、或以為是羞恥的事,不如大方公開,反而比以前快樂許多。她強調,自己在乎的還是真實地活著。

「鴻孕當頭」、「全面啟動」女星艾倫佩姬在2014年出櫃後,公開與女友的情感。最近媒體問她出櫃是否有助於表演,她表示,百分之百有幫助,出櫃讓她的演技更好,因為她因此更熱愛工作,可以把真實的自我投入創作的生命。

今日星話題→「驚!伊能靜自曝生產刀口裂開化膿」,想看更多請戳這!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登上最近一期「ELLE」雜誌封面。圖/摘自網路

分享

艾倫佩姬去年正式出櫃,對於外界直呼她勇敢卻感到不以為然。圖/摘自臉書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