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藝人 娛樂

泰勒絲假面具被拆穿!肯伊演唱會忘情喊:「婊子!」 29 Jul 10:59 AM 2016-07-29 10:59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最近總算是一吐怨氣!幾個月前,泰勒絲聲稱肯伊在他的新歌「Famous」中,用不雅的詞彙消費她,是不尊重女性的表現,當時眾人矛頭都

泰勒絲假面具被拆穿!肯伊演唱會忘情喊:「婊子!」
29 Jul 10:59 AM

2016-07-29 10:59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最近總算是一吐怨氣!幾個月前,泰勒絲聲稱肯伊在他的新歌「Famous」中,用不雅的詞彙消費她,是不尊重女性的表現,當時眾人矛頭都指向肯伊,直指他沒品,泰勒絲更於葛萊美音樂獎台上加碼表示:「總是有人不計一切代價想要詆毀妳的成功。」被外界認為就是在說肯伊,泰勒絲更因此被奉為女神。

見著老公一路被壓著打,「豐臀金」金卡達珊也非省油的燈,不久前她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開泰勒絲與丈夫肯伊的錄音對話。錄音檔內,泰勒絲不但同意肯伊可以將自己寫進歌內,內容就算戲謔也無妨,語畢她還表示:「我非常期待。」音檔公開後,泰勒絲謊言現形,流行音樂天后頓時變成假面甜心,雖然事後泰勒絲做出反擊,認為公開錄音檔是觸法行為,不過說謊行為既然已經坐實,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面對愛妻金卡達珊幫忙洗刷冤屈,肯伊29日在芝加哥場演唱會時,興奮地對滿場上萬觀眾吶喊:「我只想說,我超慶幸我老婆有社群網站,現在你們全都知道真相,已經沒有人會再責怪我了!」一席發言讓眾人高聲叫好,接著肯伊高演那首與泰勒絲交火的歌曲「Famous 」,在他唱到:「我與泰勒絲也許還是在上床。」後,觀眾立刻接口:「我讓那婊子走紅。」看起來相當得意。

金卡達珊。圖/摘自金卡達珊臉書

分享

肯伊威斯特。圖/摘自肯伊威斯特臉書

分享

泰勒絲。圖/摘自泰勒絲臉書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