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藝人 娛樂

SpeXial晨翔自曝落下巴 偉晉被爆本人比照片醜 30 Jul 07:30 PM 2016-07-30 19:30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人氣夯團SpeXial成員子閎、明杰、晨翔及風田今天下午出席STAYREAL服飾一日店長活動,大爆偉晉本人比照片醜,還說他拍照左臉比較好看。4人事後

SpeXial晨翔自曝落下巴 偉晉被爆本人比照片醜
30 Jul 07:30 PM

2016-07-30 19:30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人氣夯團SpeXial成員子閎、明杰、晨翔及風田今天下午出席STAYREAL服飾一日店長活動,大爆偉晉本人比照片醜,還說他拍照左臉比較好看。4人事後被問拍照是否也有所謂的「角度問題」,除了風田自認跟偉晉一樣習慣左臉示人,其餘3人皆自詡為「無死角」,只是晨翔曾因笑太嗨,無預警「落下巴」(台語),讓他很緊張。

小臉晨翔坦言喜歡從右上側往下拍,「是不是無死角,我不知道,但我有一次因為笑得太開心,導致『落下巴』,可能因為肌肉鬆弛,但後來自己就回來了,所以我最近發現講話嘴巴都會歪一邊!」他還說從那次之後就變成慣性「落下巴」,「當下也不敢吃東西,現在很怕講話落風,所以只要有症狀就會慢慢放鬆,讓它恢復正常。」

子閎說自己沒有角度問題,「因為我接受那就是我的臉,除非是攝影師從下面往上拍,我Care的是一定要看到眼睛,但當完兵後,很多事都已不太在乎。」明杰自覺沒死角,唯獨偏好微側的拍照角度。

最近台北極熱高溫,晨翔出門卻總是包很緊,他說:「因為前陣子拍戲過敏不能再曬,且曬了就會紅掉,之前拍戲導演還因此停拍,我西醫、中醫都看了,結果醫生說身體太潮濕,加上跟膠(假髮的膠)有很大關係,讓我不太適應。」風田日前與Teddy等人出「綜藝玩很大」外景,結果Teddy與曹西平皆中暑,曹事後還在臉書感謝風田對他的細心照料。

SpeXial明杰、子閎、晨翔及風田今天出席活動,心情超嗨。圖/STAYREAL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不能參加林心如婚禮!舒淇:會看她披白紗後才走
30 Jul 07:26 PM

2016-07-30 19:26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舒淇(左)與林心如感情好。圖/摘自臉書

分享
舒淇從布拉格飛往峇里島參加好姐妹林心如的婚禮,不過她表示自己只會出席迎賓晚宴,由於工作緣故,明天下午必須趕飛機到北京,既然不能待在婚禮,為何還要來?舒淇透過「蘋果」表示:「我是來搶新娘的!」而她也帶著一大堆甜甜圈要送給新娘,讓林心如忍不住在臉書放上照片,氣呼呼地問:「是想胖死誰啊」雖然無法參加婚禮,但舒淇透露,一定會看到閨密穿上婚紗後,才會開心搭飛機去。

Let's block ads! (Why?)

被問「想過自殺嗎?」 金智娟淚崩
30 Jul 07:26 PM

2016-07-30 19:2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金智娟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談到過去曾陷入低潮,只能借酒澆愁,陳昇擔任她的唱片製作人,幫助自己走出來,金智娟笑著說:「當時只是一直覺得他好煩,一直打擾我!」沒想到陳昇有天劈腿問她「妳有想過自殺嗎?」頓時讓她淚如雨下。

金智娟將於9月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她透露婚後3年經常都在吵架中度過,她笑說:「以前吵架的時候,家裡東西哪個貴就拿起來砸!」,但事後都會覺得摔壞了好心疼,於是改為吵架後小酌平復心情,金智娟開玩笑的說:「所幸美食跟小酌是我和老公的共同嗜好,因為『酒肉』的緣故才救了這段婚姻。」。

但當時她陷入低潮,直到陳昇問她:「妳有想過自殺嗎?」,頓時讓她如雨下,心中的鬱悶和壓力也因此化解,如今的她在接觸信仰後變得比較開朗、人生也因此翻轉,婚姻、小孩慢慢地融入生活中,金智娟表示:「如果沒有信仰、可能我現在已經不在了!」感謝陳昇當年的提醒。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金智娟上節目接受專訪。圖/台視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