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藝人 娛樂

專訪/赴陸減肥製作人卻狂請客...納豆懷疑有詐! 31 Aug 04:46 PM 2016-08-31 16:46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納豆近幾個月忙翻了,不只忙著經營新開幕的餐廳,也在新作「銷售奇姬」挑大梁飾演男主角,與白歆惠、朱芷瑩有多場曖昧戲碼,片中角色設定屬暖男類型,經常傳紙條

專訪/赴陸減肥製作人卻狂請客...納豆懷疑有詐!
31 Aug 04:46 PM

2016-08-31 16:46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納豆近幾個月忙翻了,不只忙著經營新開幕的餐廳,也在新作「銷售奇姬」挑大梁飾演男主角,與白歆惠、朱芷瑩有多場曖昧戲碼,片中角色設定屬暖男類型,經常傳紙條對女人噓寒問暖,納豆笑說私下不搞這套,直接砸重金,買家電用品滿足女方需求。

納豆表示如今談戀愛改走實際路線,「以前某任女友家裡住台中,我剛到她房間時,發現她沒裝冷氣,也沒有冰箱跟電視,擔心她起居不便,就一併幫她買齊。」不過他仍透露,自己學生時期非常浪漫,且文采不錯,學校週記都可以洋洋灑灑寫到6頁,他得意地說:「我都在上頭寫自創的科幻連載小說,寫給老師看。」此外,納豆也爆料,當年第3任女友就是靠寫情書追到的,但最後依舊被對方甩掉,「她告訴我,她喜歡的是寫信時的我,而不是實際相處的我,我那時候跟她在一起太緊張,都會拼命搞笑,她反而不喜歡。」

近期納豆在大陸錄製減肥實境秀,笑言錄完一集就能瘦下2公斤,「節目會安排營養師跟運動講師教你怎麼瘦,三餐卡路里也固定幫你算好,還會跟其他藝人玩遊戲,場場遊戲下來整個狂噴汗。」他也開玩笑說,每次錄完收工,大陸製作人總會揪團去吃飯,讓他一度懷疑製作人耍心機,「第一次錄完他帶我們去吃四川麻辣鍋,第二次錄完帶我們去吃涮羊肉,我都想說他會不會是擔心我們瘦太快,到時節目提早錄完就慘了。」

白歆惠「銷售奇姬」和納豆(右)談情說愛。圖/華聯提供

白歆惠「銷售奇姬」和納豆(右)談情說愛。圖/華聯提供

分享
朱芷瑩(左)與納豆有精彩對手戲。圖/華聯提供

朱芷瑩(左)與納豆有精彩對手戲。圖/華聯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