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娛樂 星聞

王寶強逼馬蓉交出孩子 宋喆離婚官司自身難保 30 Aug 10:13 AM 2016-08-30 10:13 聯合新聞網 噓編/綜合報導 王寶強與馬蓉鬧離婚後,馬蓉帶著兩個孩子神隱至今,王寶強為了爭取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傳出要以「別耽誤孩子上學」為由,逼馬蓉帶孩子現身,另一方面涉入王寶強婚姻的經紀

王寶強逼馬蓉交出孩子 宋喆離婚官司自身難保
30 Aug 10:13 AM

2016-08-30 10:13 聯合新聞網 噓編/綜合報導

王寶強與馬蓉鬧離婚後,馬蓉帶著兩個孩子神隱至今,王寶強為了爭取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傳出要以「別耽誤孩子上學」為由,逼馬蓉帶孩子現身,另一方面涉入王寶強婚姻的經紀人宋喆與老婆楊慧的離婚官司,29日首次開庭完後的晚上,楊慧在微博發文:「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 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似乎意指宋喆不願離婚放手。

據《新浪娛樂》報導,王寶強在北京提出離婚訴訟後,馬蓉帶著兒女神隱斷絕聯絡,王寶強已多日未見到孩子,為了能夠在開庭前見到孩子,近日他向法院提出申請,希望可以逼馬蓉「交出」孩子。

楊慧(右)29日出席離婚官司第一次開庭審理 圖/擷自全明星探微博

楊慧(右)29日出席離婚官司第一次開庭審理 圖/擷自全明星探微博

分享

另一方面,宋喆與楊慧的離婚官司首度開庭審理,開庭結束後當晚,楊慧在微博上感嘆發文:「事情發展到今天非我所願 造成了很多無辜的傷害 所以請不要再打擾家人和朋友」、「我相信法律和道德不相違背 我確已與他感情破裂 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 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 這是不爭的事實 相信法律公正 法官會做出正確的裁決」,楊慧雖然在婚姻上遇到這些波折,但她也表示:「正如我今天所說 我是婚姻中的失敗者 但我仍然相信愛情 婚姻也並不可怕 愛對人很重要 但不愛了 請放手」,似乎在向宋喆喊話,希望他能儘速協議離婚。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