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娛樂 電影

「被討厭恐影響票房」郭敬明「爵跡」海報署名被消失 29 Aug 06:04 PM 2016-08-29 18:04 聯合報 記者王惠琳╱即時報導 大陸作家郭敬明跨足影壇,執導自己作品的電影版,從「小時代」系列到即將上檔的「爵跡」,都掀起話題,不過,29日郭敬明卻在微博發文痛斥電影發行商樂視影業,

「被討厭恐影響票房」郭敬明「爵跡」海報署名被消失
29 Aug 06:04 PM

2016-08-29 18:04 聯合報 記者王惠琳╱即時報導

大陸作家郭敬明跨足影壇,執導自己作品的電影版,從「小時代」系列到即將上檔的「爵跡」,都掀起話題,不過,29日郭敬明卻在微博發文痛斥電影發行商樂視影業,表示對方竟將自己的名字從電影海報上撤下,太不尊重人。

郭敬明表示,詢問樂視方面後,竟得到對方回覆是因為擔心他被太多網友討厭,恐怕會影響票房,所以將「郭敬明導演作品」從海報撤下,讓郭敬明不滿表示:「我聽完這個解釋非常難過,確實我被很多人討厭,也許我的導演水平有限,但不管怎麼說,這也不能成為抹煞我做為這部電影導演事實的理由,我看著自己的名字就被這樣無情抹去,我覺得很不公平,很欺負人。」

署名「被消失」事件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支持郭敬明辛勞成果不應該被犧牲,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又是炒作手法。而被點名的樂視影業CEO張昭隨即透過微博回應,表示「你的付出我們每個人都看在眼裡,樂視影業也在不斷試錯中成長」,就在張昭發文之後,郭敬明也將原本的微博刪除,雙方似乎已達成和解。

今日星話題→「女星用真鼻表演鼻子塌陷 網友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郭敬明在微博貼文怒罵樂視影業不尊重他的署名權。圖/摘自微博

郭敬明在微博貼文怒罵樂視影業不尊重他的署名權。圖/摘自微博

分享
電影「爵跡」海報原有註明「郭敬明導演作品」。圖/摘自微博

電影「爵跡」海報原有註明「郭敬明導演作品」。圖/摘自微博

分享
郭敬明稱為拍攝「爵跡」下榻南京飯店長達2年。圖/摘自微博

郭敬明稱為拍攝「爵跡」下榻南京飯店長達2年。圖/摘自微博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