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藝人 娛樂

康凱偕嫩妻培育下一代 掏500萬培育新人 26 Aug 07:02 PM 2016-08-26 19:0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70歲康凱過去以服務資深藝人為宗旨,去年底他梅開四度娶小28歲歌手曹雨婷後,他擔任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不只關懷資深藝人,也往下紮根栽培年輕人,預計推出音樂、

康凱偕嫩妻培育下一代 掏500萬培育新人
26 Aug 07:02 PM

2016-08-26 19:0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70歲康凱過去以服務資深藝人為宗旨,去年底他梅開四度娶小28歲歌手曹雨婷後,他擔任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不只關懷資深藝人,也往下紮根栽培年輕人,預計推出音樂、微電影、街舞把賽等「造星三計劃」,由26日登場的台灣流行音樂樂團原創大賽打頭陣,中視將做實況轉播。

康凱有感於台灣演藝工業人才出走、流失、產業低迷,明知道會賠錢,還是決定要做,首先登場的「台灣流行音樂樂團原創大賽」,選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園區舉行,他苦笑地點偏遠,也是因為台北市場地難尋緣故。他指出原創音樂大賽參加的樂團多為地下樂團,除了選出總冠軍獲得獎金外,也會尋找管道發片,文化部補助10萬元,整場比賽估計花超過100萬,完成整個造星三計畫,估計成本超過500萬。

提到錢從哪裡來?康凱苦笑全是自己出錢,為何不找企業贊助,他突然不說話,被問該不會都是財力雄厚的老婆曹雨婷掏腰包,夫妻倆相視苦笑,等於默認,她說:「我自己掏腰包做公益幫助資深藝人,栽培新人,是我工作能力所及的服務,因為我是工會的祕書長,做我該做的事情。」會想找企業贊助嗎?夫婦倆認為先做出口碑,自然就會吸引到企業贊助。

康凱與小28歲老婆曹雨婷照顧資深藝人、培育新生代不遺餘力。圖/中華演藝總工會提供

康凱與小28歲老婆曹雨婷照顧資深藝人、培育新生代不遺餘力。圖/中華演藝總工會提供

分享
康凱與小28歲老婆曹雨婷照顧資深藝人、培育新生代不遺餘力。圖/中華演藝總工會提供

康凱與小28歲老婆曹雨婷照顧資深藝人、培育新生代不遺餘力。圖/中華演藝總工會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郁方書法蘊藏童真 跟兒練字想當氣質若曦
26 Aug 06:02 PM

2016-08-26 18:02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為了跟「步步驚心」裡的若曦一樣毛筆運字氣質優雅,郁方半年前開始跟大兒子Bryan一起學書法,沒想到才練3個月的字「感恩的心」竟已可以參加鄭紅雪老師的師生聯展,字體還不太完美的筆畫中透出「童真」,她笑說蘊藏濃濃的愛,但趕來站台的老公陳昱羲玩笑說:「妳真的好勇敢。」

郁方育有2男1女,老大Bryan開始學書法有個特殊原因,原來,祖父陳春松是著名書法家,當年寫的「斐儷」兩個字甚至被拿來當珠寶店招牌,Bryan看過後嚷著也想學,他說:「有一天我也想寫出那樣的字,讓爸爸拿去使用。」郁方告訴他,若成名家,一個字可價值百萬,Bryan於是更加勤寫,今年初還寫春聯拿去賣,最後賺了10元,無論錢多錢少,都算好的開始。

台灣近來流行玩寶可夢,Bryan說班上同學幾乎全部投入,話題都是去哪裡抓寶,但他玩兩天就丟掉遊戲,直說「真的超無聊」,不怕和同學交談沒話題?他說不怕,因為真的沒有興趣。聯展中郁方和Bryan一起坐下來練字給媒體拍,練書法已半年的郁方已進步許多,她說:「這半年才學,是因為那陣子心情不好,情緒無法排洩,老師看了勸我練字,寫時果然心平氣和。」她每個月還寄字到日本參加升級鑑定。

郁方雖嫁入豪門成為貴婦,但仍主持台視廚藝節目,平時多做公益,和愛運動的賈永婕算是演藝圈裡最親民的兩個貴婦,她對子女的教育非常重視,兩個兒子正處於好動期,動不動就吵架,但練字能讓脾氣安定,是很好的投資。

今日星話題→「女神模仿沈玉林 秒變女神經病」,想看更多請戳這!

郁方(左)和大兒子一起練筆,寫出不同風格的書法文字。記者葉君遠/攝影

郁方(左)和大兒子一起練筆,寫出不同風格的書法文字。記者葉君遠/攝影

分享
郁方(左起)練書法到第3個月的作品「感恩的心」參展,練書法兩年的兒子、老公都來為...

郁方(左起)練書法到第3個月的作品「感恩的心」參展,練書法兩年的兒子、老公都來為她加油打氣。記者葉君遠/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宋芸樺開婊男友 擔心皮膚遭「破壞」!
26 Aug 06:01 PM

2016-08-26 18:01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宋芸樺26日出席美妝記者會,與現場粉絲們分享保養秘方,剛從北京拍完網路劇,宋芸樺接著馬不停蹄投入新電影拍攝,時常帶妝熬夜,讓她不免嘆:「對皮膚很傷。」也透露自己的懶人保養術,就是用4根手指頭輕點全臉,60秒輕鬆完成,並笑說會與男友互相敷面膜,藉機放閃。

宋芸樺平時著重保養,對素顏十分有信心,「我平時宣傳活動不太會化濃妝,素顏和淡妝都差不多,在路上是會被認出來的。」不過她卻笑道,最近寶可夢遊戲正夯,如今走在街上,只看見民眾低頭玩手機,被認出機率大幅減少,宋芸樺說:「之前坐捷運,完全沒人認出我,因為都在抓寶。」她透露有玩該遊戲,目前才玩到第8級,也自爆經常被說長得像裡頭的妖怪「可達鴨」,「因為看起來笨笨的,又很大而化之。」

宋芸樺與男友感情穩定,被問到對方是否會幫她卸妝,她竟開婊男友,擔心皮膚會被他「破壞」,宋芸樺說:「有男人幫自己卸妝、保養,根本加了300分,但我還沒讓他幫我卸妝過,我很怕他把我的皮膚拉扯,我只有讓他幫我吹吹頭髮。」語畢她仍開玩笑說:「但最後發現還是我吹比較快。」

今日星話題→「女神模仿沈玉林 秒變女神經病」,想看更多請戳這!

宋芸樺昨天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保養祕訣。記者陳瑞源/攝影

宋芸樺昨天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保養祕訣。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宋芸樺昨天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保養祕訣。記者陳瑞源/攝影

宋芸樺昨天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保養祕訣。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