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藝人 娛樂

雙胞胎太燒錢 購物專家玉菲復出 26 Aug 08:56 PM 2016-08-26 20:5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購物專家玉菲為專心做人,辭掉工作,如今一對龍鳳胎快2歲了,她重出江湖,轉戰momo購物台,業績依舊亮眼,她當年做試管一次就成功,她說懷雙胞胎真的很痛苦:「說到這,我要感

雙胞胎太燒錢 購物專家玉菲復出
26 Aug 08:56 PM

2016-08-26 20:5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購物專家玉菲為專心做人,辭掉工作,如今一對龍鳳胎快2歲了,她重出江湖,轉戰momo購物台,業績依舊亮眼,她當年做試管一次就成功,她說懷雙胞胎真的很痛苦:「說到這,我要感謝一位金曲歌后,就是佳慧姐,因為她也生雙胞胎,她不斷地給我很多支持,後期我胖了21公斤,覺得人生毀了,她安慰我,說沒有雙胞胎媽媽是胖的,因為太累了!」

她和老公其實都是自然受孕體質,大可不用受苦,但她說:「結婚5年了,就是沒消息,加上那時我快37歲,全世界都跟我說,過40歲才生很累,剛好和購物台合約快到期,我決定放下一切『做人』。」

懷孕成功,兩個寶寶在子宮裡互爭地盤,讓她無法好好睡覺,小孩出生後又是另一段苦難的開始:「前3個月,他們也搞不清白天晚上,一個哭,另一個就跟著哭,覺得很崩潰,腦海想著『我為什麼要生』?」

她當時因為嚴重睡眠不足,脹奶又痛擠不出來,有輕微產後憂鬱,「我那時厚臉皮到直接把衣服攤開,只要有人幫我把奶擠出來就好,連當場被老師示範捏乳頭也無所謂。」

如今她隔了3年多重返戰場,她笑說之前常夢到自己在購物台賣東西,「夢裡我都快遲到了,化妝師還在慢慢弄,醒來發現是夢,鬆了一口氣」,她自嘲復出是因為雙胞胎太燒錢,而且女兒看到她出現在購物台,就狂叫媽媽,「而且不管是誰,只要轉到購物台,她一律叫媽媽」,希望女兒繼承衣缽嗎?她笑說:「如果可以,那就太好啦!」不過她說,還是順其自然,孩子的興趣最重要。

今日星話題→「女神模仿沈玉林 秒變女神經病」,想看更多請戳這!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購物專家玉菲專訪。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被伊能靜控庸醫!醫生反擊:「多次被她放鳥!」
26 Aug 08:30 PM

2016-08-26 20:30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事後卻指控主治醫師李端堂處置不當,讓她傷口受到嚴重感染,必須開刀治療,李端堂今發律師聲明反擊她臨時取消回診,友人也幫其澄清他無醫療疏失,是伊能靜的體質問題,然而對於伊能靜指控其將母女合照外洩,友人卻表示不清楚。

根據「蘋果」報導,在李端堂發出的聲明中,表示自己臨床經驗豐富,認為伊能靜對外界公布的說法有失偏頗,他表示對方其實多次向他取消回診,然而基於醫療法保護病患的前提,他不能將這些資訊公布,但已經委任律師處理,希望能還其公道。

今日星話題→「女神模仿沈玉林 秒變女神經病」,想看更多請戳這!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圖/摘自微博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圖/摘自微博

分享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圖/摘自微博

伊能靜今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小米粒」。圖/摘自微博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