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藝人 娛樂

紅顏早逝 33歲「潮吹女王」紅音螢驚傳猝死 29 Aug 08:19 PM 2016-08-29 20:19 聯合報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 素有「潮吹女王」稱號的前AV女優紅音螢,近日驚傳猝死家中,享年33歲,猝逝消息傳出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 據日本「日刊SPA!」報導,本月15日紅音螢公司事

紅顏早逝 33歲「潮吹女王」紅音螢驚傳猝死
29 Aug 08:19 PM

2016-08-29 20:19 聯合報 記者周筱婷╱即時報導

素有「潮吹女王」稱號的前AV女優紅音螢,近日驚傳猝死家中,享年33歲,猝逝消息傳出讓許多粉絲驚訝不已。

據日本「日刊SPA!」報導,本月15日紅音螢公司事務所社長兼她的同居男友回家時,發現紅音螢倒臥在地,屍體已經出現僵硬的情況,目前日本警方初步調查,排除自殺與他殺可能。紅音螢的同居男友表示,她近年來飽受呼吸道疾病所苦,推測她可能因哮喘發作,導致窒息猝死家中。

33歲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2008年引退AV界後,致力宣導愛滋防範觀念,2010年曾受邀來台擔任愛滋病防治大使、宣導正確性知識,不料今卻傳出不幸消息,而她的追悼紀念會確定將於10月8日在東京涉谷舉行。

今日星話題→「女星用真鼻表演鼻子塌陷 網友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前AV女優紅音螢15日驚傳猝逝家中。圖/摘自紅音螢推特

前AV女優紅音螢15日驚傳猝逝家中。圖/摘自紅音螢推特

分享
前AV女優紅音螢15日驚傳猝逝家中。圖/摘自紅音螢推特

前AV女優紅音螢15日驚傳猝逝家中。圖/摘自紅音螢推特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開學日小S超嗨 「神聖的一天總算來了」
29 Aug 07:25 PM

2016-08-29 19:2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今天(29日)開學日,小S 28日在臉書PO文「我太開心啦!我女兒明天開學!!!」一句話說中全天下當家長的心聲,更贏來超過10萬網友喊讚!她透過經紀人表示:「這神聖的一天總算來臨了,就在父母們絞盡腦汁、走投無路時,它總算來了!」言語間透露出對開學日的無限感恩,可見她有多渴望把女兒送回學校。

小S的發文引發共鳴,網友紛紛附和「這裡好多媽媽在旋轉灑花」、「果然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而小S日前接受雜誌訪問,談到家中三姊妹吵架,許老三竟對兩個姊姊放話「我有粉絲你們沒有」,讓她當場倒抽一口氣,趁機教育許老三「寶貝,你有粉絲是媽媽的關係」,導正女兒觀念。

開學日開心的不只小S,賈永婕才與小S一起帶小孩到廈門旅遊,抓住暑假尾巴,她說整個暑假都圍著小孩打轉,偏偏小孩體力驚人,怎樣都消耗不完:「真的很崩潰,現在終於等到開學,可以把小孩丟給老師了!」小禎則說:「以前是怕鬼門開,現在是怕校門開,Emma每天一睜開眼就問我今天去哪,一開學,我的臉書上是一片歡呼!」她苦笑,每年賺的錢幾乎在寒暑假就燒完,「那數字我不敢算,反正很可怕!」

剛恢復單身的洪曉蕾,迎接單親媽媽的第一個開學日,一雙兒女就讀陽明山上的台北歐洲學校英國部,早在8月15日開學,平日又有校車接送,她笑說,恢復單身後,媽媽的角色不會變,一切還是照常,不會因離婚而受影響,但她也因為開學,要比平常更早起做早餐,陪孩子一起吃,「這是應該的、一定要的。」

沒有小孩的蕭煌奇,趁開學日返回母校台北市立啟明學校,並獲頒「傑出校友」,和學弟妹分享心路歷程,他在學校讀了整整10年,笑說:「小時候第一天離開家要住校,媽媽帶我到學校離開後我哭了兩個小時,但是晚上交到朋友開始聊天後,我就忘記為什麼哭了。」還自爆初戀也是念這裡的高中時發生的,可見蕭煌奇和學校深厚情誼。

今日星話題→「女星用真鼻表演鼻子塌陷 網友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賈永婕(左)和小S帶小孩到廈門,抓住暑假的尾巴。圖/摘自賈永婕臉書(※ 提醒您:...

賈永婕(左)和小S帶小孩到廈門,抓住暑假的尾巴。圖/摘自賈永婕臉書(※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
小S在臉書歡呼小孩終於要開學。圖/摘自小S臉書

小S在臉書歡呼小孩終於要開學。圖/摘自小S臉書

分享
女兒Emma開學,小禎笑說終於鬆一口氣。圖/摘自小禎臉書

女兒Emma開學,小禎笑說終於鬆一口氣。圖/摘自小禎臉書

分享
蕭煌奇受邀回母校演講。圖/華納提供

蕭煌奇受邀回母校演講。圖/華納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陳建寧被爆女兒非親生 老婆火大 :這是侮辱我嗎?
29 Aug 06:52 PM

2016-08-29 18:5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F.I.R.團長陳建寧才爆出與交往15年的女友謝宥慧秘婚生女,且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兩人對女兒相當疼惜,後又爆出幼女是領養,非兩人愛的結晶,對此,謝宥慧在私人臉書上氣憤莫名,寫著「我要火了,這是侮辱我嗎?」而陳建寧則透過「應並非事實,感謝」。

而年代藝人實境養成節目「FIGHTING吧!天團!」29日舉行記者會,該節目由莎莎主持,阿沁除了是總導師,同時也宣布擔任阿爾發唱片總經理,談到同屬「F.I.R」的陳建寧被爆秘密當爸,他表示完全不知情:「建寧老師很神秘,我們也不太聊這些。」不過同為爸爸的他也不忘虧陳建寧「你會換尿布嗎」,得意自己在育兒方面是前輩。

該節目單集製作費就高達200萬,還邀來蔡健雅和黃子佼站台,黃子佼打趣,自己是來找工作機會,想順勢加入阿爾發:「上次去馬來西亞辦簽書會,現場居然放我15年前的歌,是我和阿亮、阿寶一起合唱的,真的是讓我感觸良多。」當場他決定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錄歌,「聽了真的受不了,當年還太嫩了。」

他說,當年唱的歌曲風太熱鬧,感覺適合帶團康,不是他的菜,那如果現在發片,希望走什麼風格?他笑回:「大叔的愛,哈哈!」那有機會和女友孟耿如合唱情歌嗎?「這不著急,因為她離音樂圈更遙遠,但如果阿爾發要簽她,那我就讓賢。」其實孟耿如曾為電視劇「你照亮我星球」唱過插曲,黃子佼甘願先把發片機會讓給女友。

今日星話題→「女星用真鼻表演鼻子塌陷 網友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年代十月將推出新節目「Fighting吧!天團」,是由莎莎(後右二)主持的藝人養...

年代十月將推出新節目「Fighting吧!天團」,是由莎莎(後右二)主持的藝人養成實境秀節目,舉行成軍記者會,四團天團共27位成員一起亮相。會中同時宣布身為節目總導師的阿沁(後中)入主阿爾發唱片,接任總經理一職。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阿沁(中)入主阿爾發唱片,接任總經理一職,金曲歌后蔡健雅(右)與主持人黃子佼(左...

阿沁(中)入主阿爾發唱片,接任總經理一職,金曲歌后蔡健雅(右)與主持人黃子佼(左)都前往祝賀。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阿沁(左)入主阿爾發唱片,接任總經理一職,金曲歌后蔡健雅(右)與主持人黃子佼(中...

阿沁(左)入主阿爾發唱片,接任總經理一職,金曲歌后蔡健雅(右)與主持人黃子佼(中)都前往祝賀。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