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娛樂 星聞

林志玲硬起來!再亂咬就提告! 02 Aug 05:30 PM 2016-08-02 17:30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林志玲有許多經紀人幫她接工作。圖/維達提供 分享 陳冠希在微博以不雅文字辱罵林志玲,此事件涉及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相關人員,由於陳冠希和秦舒培緊咬不放

林志玲硬起來!再亂咬就提告!
02 Aug 05:30 PM

2016-08-02 17:30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林志玲有許多經紀人幫她接工作。圖/維達提供

林志玲有許多經紀人幫她接工作。圖/維達提供

分享
陳冠希在微博以不雅文字辱罵林志玲,此事件涉及陳冠希女友秦舒培、大陸節目「我的新衣」相關人員,由於陳冠希和秦舒培緊咬不放,這幾天話題持續在網路引爆,許多林志玲粉絲都快看不下去了,林志玲方面終於硬起來,請律師研究對策,如果他再亂咬就告!

幫林志玲接洽這次「我的新衣」節目的葉可棠,2日透過北京市海銘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對陳冠希任意在網路以文字污辱林志玲的人格,透過網路傳播嚴重傷害林志玲的名譽和精神,並造成潛在經濟損失,陳冠希應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決定保留依法追究的權利。

律師信中強調,為淨化網路空間,「我的新衣」製作單位和林志玲之後不會再發言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律師信中有5點聲明,強調「我的新衣」因公益項目才打動林志玲加入,而她根本不知道有秦舒培等相關事項,她也不認識陳冠希和秦舒培。而陳冠希雖曾透過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詢問相關問題,但沒有表達想直接和林志玲溝通的意願,所以閻柔怡並未將此事告知林志玲,所以陳冠希並沒有在一個多月前就和林志玲取得連繫。另外對網路名「紳士風度香」在微博稱因個人不當言行造成的現狀向林志玲相關人等道歉,林志玲和「我的新衣」人員不認識他也無法核實,希望他可以出面說明以正視聽。

陳冠希事件,林志玲請律師說明立場。圖/葉可棠提供

陳冠希事件,林志玲請律師說明立場。圖/葉可棠提供

分享
陳冠希事件,林志玲請律師說明立場。圖/葉可棠提供

陳冠希事件,林志玲請律師說明立場。圖/葉可棠提供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