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藝人 娛樂

被叫母豬 Ella反擊「大公豬」 02 Aug 07:10 PM 2016-08-02 19:10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Ella陳嘉樺今受邀擔任「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幫助一對肥胖夫妻運動減重,近年迷上運動的她,提及體重都維持在50公斤上下,她說:「有時候胖一點,我老公就會叫我母豬,當

被叫母豬 Ella反擊「大公豬」
02 Aug 07:10 PM

2016-08-02 19:10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即時報導

Ella陳嘉樺今受邀擔任「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幫助一對肥胖夫妻運動減重,近年迷上運動的她,提及體重都維持在50公斤上下,她說:「有時候胖一點,我老公就會叫我母豬,當然我也不客氣,叫他大公豬。」

她推廣宅運動,繼能親密互動也能兼具塑身,讓健身不再乏味,Ella自曝平時都習慣到健身房,在教練陪同下健身,且只要一胖,就會胖肚子跟大腿,老公賴斯翔雖高,但都胖在後背,兩人抱抱時,也會趁機檢查彼此的體態,她舉例,曾捏老公的後背肉,直呼:「這一塊拿來炙燒,一定很美味。」

她近期有不同的運動形式,和老公、朋友一起外出慢跑,常常跑完後,散步回家,很多慢跑人都會回頭瞄她一眼,竊竊私語,在後方的友人告知Ella說:「你回頭率很高。」此句話讓Ella樂開懷,她說:「聽到這句話有點爽,畢竟美女才有回頭率啊!沒有啦,其實只是因為我是Ella。」

Ella坦言,和賴斯翔交往初期,剛從美國遊學返台,當時的確較胖,後來就迷上運動,兩人結婚前,就已接觸NTC,雖然定期運動,偶爾仍會和老公一起墮落,在家以牛奶煮辛拉麵,加上起士、貢丸等,吃下大量卡路里即自食惡果,她說:「生活要懂得享受、平衡,不可能像在世修行的僧侶,不可能只有享受,當然也要顧慮健康。」她表示,不管是夫妻、朋友,只要能互相督促鼓勵,健康就能多更多,且要拒吃檳榔及遠離菸害。

Ella陳嘉樺擔任防癌大使,推動全民練5功。圖/台灣癌症基金會提供

Ella陳嘉樺擔任防癌大使,推動全民練5功。圖/台灣癌症基金會提供

分享
Ella陳嘉樺擔任防癌大使,推動全民練5功。圖/台灣癌症基金會提供

Ella陳嘉樺擔任防癌大使,推動全民練5功。圖/台灣癌症基金會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男神老婆「開心」被粉絲攻擊 高EQ這樣回...」,想看更多請戳這!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