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藝人 娛樂

吳克群千萬改裝潮牌旗艦店 自認瘋狂不後悔 02 Aug 06:55 PM 分享 分享 分享 留言 列印 A-A+ 2016-08-02 18:55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吳克群今天下午為自創潮牌「DEBRAND」的西門町旗艦店舉行盛大記者會,包括新婚的Lollipop@F成員阿緯、小

吳克群千萬改裝潮牌旗艦店 自認瘋狂不後悔
02 Aug 06:55 PM

2016-08-02 18:55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吳克群今天下午為自創潮牌「DEBRAND」的西門町旗艦店舉行盛大記者會,包括新婚的Lollipop@F成員阿緯、小煜及代言大使林明禎等眾星雲集祝賀,看得出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因為新店光裝潢就斥資1千萬元,成本壓力似不小,吳克群信心滿滿:「我沒什麼壓力,其實我想做的是遊樂場,希望會變成西門町的觀光景點。」

當初投入潮牌時,吳克群坦言很多朋友都勸退,但他就是不服輸,「大家都勸我不要做了,現在時機歹歹,但我認為在台北沒有旗艦店,這像話嗎?」

尤其距離200公尺還有小豬的潮牌店,競爭壓力更不小?他笑說:「我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想那麼多。」並表示新店試營運以來,業績倍數成長2~3倍,讓他愈來愈有信心。

吳克群的潮牌夢,接下來還會前進大陸,9月也會在上海再開分店,「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倫敦、LA及日本,最好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DEBRAND』。」只是不斷拓點,成本肯定更高,吳克群說:「我寧願成本花很高,也不要被外界靠夭,我就是不會當老闆,本也沒有很厚,我只是很瘋狂而已,就是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今日星話題→「男神老婆「開心」被粉絲攻擊 高EQ這樣回...」,想看更多請戳這!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好友一同出席祝賀,SPEXI...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好友一同出席祝賀,SPEXIAL易恩(左起)、SPEXIAL EVEN、小煜、阿緯、吳克群、林明禎、謝沛恩、熊熊、夏如芝、丹尼斯。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吳克群(右)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與品牌代言人林明禎一同...

吳克群(右)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與品牌代言人林明禎一同出席。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狂粉闖入心驚驚!吹石一惠有陰影 福山雅治謀搬離家
02 Aug 06:49 PM

2016-08-02 18:49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去年9月結婚,讓許多福山迷心碎,2人愛巢今年5月遭瘋狂粉絲闖入,吹石一惠目睹闖入者,大受驚嚇,至今情緒仍無法平復,日媒報導,夫妻倆顧念身心安全與健康,正在討論是否搬離日幣6億(約台幣9342萬元)豪宅。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同時意味著福山雅治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活,日媒曾報導有粉絲因太過震驚而無法上班,可見用情之深,也因此福山一家遭粉絲入侵,讓夫妻倆緊張兮兮,擔心是否有瘋狂粉絲要對他們不利。

2個月前,警方調查結果發現入侵福山家的人竟是住宅的管理員,管理由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打了福山家的備用鑰匙,不但任意進出人家家中,還取用食物,當作自己家。

雖然警方已經抓到兇手,但這層陰影揮之不去,福山雅治正在忙拍電視劇,吹石一惠時常一人在家,家中一有風吹草動她就疑神疑鬼,最近實在受不了便跟朋友抱怨,並透露想搬家的心情,不過福山雅治單身時就居住在該豪宅,如今為了瘋狂粉絲舉動,不得已面臨搬家,相當令人無奈。

福山雅治(左)和吹石一惠因日前房子遭人入侵,準備搬離6億日幣的豪宅。圖/摘自搜狐...

福山雅治(左)和吹石一惠因日前房子遭人入侵,準備搬離6億日幣的豪宅。圖/摘自搜狐娛樂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傷心時可以一天洗8次澡 劉以豪坦承理由是...
02 Aug 06:35 PM

2016-08-02 18:35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才剛結束南韓粉絲見面會,劉以豪便馬不停蹄的前往電影「櫻桃小丸子」首映會,這是他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片中飾演小丸子的義大利朋友安德烈,回憶起配音過程,劉以豪坦言不容易,「平時講話沒有安德烈溫柔,配音過程經常會感到害羞。」在記者會過後,劉以豪也將進場觀影,他不免在現場打趣地說:「搞不好我會因為太害羞而落跑。」

在電影裡,小丸子與安德烈發展出跨國友誼,劉以豪對「異國戀」同樣不排斥,並透露自己想出國放鬆,「最近一直在跟經紀人協調請假,希望能以歐美國家為主,想把英文重新學好,不然只會說基本的招呼語,希望能做點深度的溝通。」間接承認自己英文不好,劉以豪解釋:「讀書時覺得英文只是分數,反而會研讀物理和化學,因為我是理組的。」私下的劉以豪也是理性派,自爆沒對女友說過情話,「最肉麻的就是『我愛妳』,但也不是很常說。」

日前在南韓粉絲會上落淚,劉以豪害羞地說:「其實我真的不常哭,但看到她們這麼支持我,有時候情緒上來擋都擋不住。」生活上若出現悲傷情緒,劉以豪自爆會靠著洗澡紓壓,最誇張可以一天洗8次澡,「那時候正值聯考,壓力很大,拼命洗澡可以幫助我淨化身心。」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揮毫寫字卻把自己名字的「...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揮毫寫字卻把自己名字的「豪」字寫錯,被媒體點出才發覺,尷尬不已。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劉以豪擔任配音出席「櫻桃小丸子」首映,與小丸子甜蜜互動。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劉以豪。記者林俊良/攝影

劉以豪。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